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平县检察院开展《准则》、《条例》专题学习
时间:2017-10-16  作者:闫新宽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安平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会,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实际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准则》和《条例》规定,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开展了发言与讨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做到加强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同时,党员们表示将会按照立德与立规、自律与他律要求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进一步履职尽责、创新实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富美安平的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