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故城县检察院开展《准则》和《条例》专题培训
时间:2017-10-16  作者:李磊朋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故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培训。会上对《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和落实执行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培训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将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履职尽责上来,以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一是铭刻在心、落实在行。全体党员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两部法规的学习,在深入学习贯彻上狠下功夫,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培训会结束后,该院全体党员进行关于《准则》和《条例》考试,严格把培训活动落实、抓牢让干警们学深、学透。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