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检察院学习《准则》《条例》 绷紧廉洁从检之弦
时间:2017-10-16  作者:薛莹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把纪律摆在首位,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景县检察院多措并举,紧抓《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与贯彻,深刻领会其内容实质,真正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抵制身边的“四风”行为,绷紧廉洁从检之弦。

  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在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六条基本要求,按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把它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奋斗动力和行为坐标,立党为公,甘于奉献。

  加强行动自觉,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做到善于克服消极思维、模糊认识所造成的各种束缚,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善于对遇到的问题进行理性思考,深挖其中的规律性;善于从事物之间的种种联系去分析和解决问题;善于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事物;善于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干警时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堂堂正正做人,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以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为自己行动、处世的准则,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努力做到勤政廉洁。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