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阜城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
时间:2017-10-16  作者:郭锰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安排和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活动为契机,立足县情、检情和院情,阜城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

  据了解,为切实保证此次专题学习落实到实处,该院制定了《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及责任分工、检查原则、内容、责任部门及重点、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为保证效果,该院加强学习宣传,宣传部门通过统筹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形式和丰富载体,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报刊等主流媒体,精心设计、有效宣传该院在落实推进《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方面的思路、行动、举措和成效,加强与人民群众的交流互动,浓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该院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准则》和《条例》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为规范,是党员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政治素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