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武邑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7  作者:刘洪兆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武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彦青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李彦青检察长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核心要义,尤其对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好思想更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党支部、各党小组和每位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大会的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并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检察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检察工作高度融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认真履行职责,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