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饶阳县检察院召开“守纪律规矩,振精神状态,推创新发展”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8-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市检察院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解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日前,饶阳县检察院召开“守纪律规矩,振精神状态,推创新发展”专题工作会。

  会上,该院相关人员宣读了《饶阳县公务人员行为规范》《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切实改进机关纪律作风加强日常管理的规定》,共同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强调,抓班子带队伍,最为关键的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最为主要的是要弘扬正气,狠刹歪风,最为根本的是要狠抓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的基础上,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办法,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加强教育,大力宣传好的典型和做法,狠抓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要加强检查督促,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开展执纪问责,推动全院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创新发展蔚然成风。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