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桃城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加强警务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8-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桃城区检察院法警大队严格落实各项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全面展现法警队伍的风采。

  以文化育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工作作为法警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增强全体法警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多看报、多动笔。

  将信息宣传工作指标纳入法警岗位考核,实现信息工作良性循环。在坚持每个月完成一篇信息宣传任务外,还及时把法警大队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通过政治处发表于各种网站,使法警的工作更加“阳光”“透明”,使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检察院和法警的工作了解得更彻底。

  从平时训练、值班、送达等各项工作中寻找信息来源,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出去,以便院党组及上级院领导及时掌握法警大队工作的情况和进展。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