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按市委统一部署,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到市政府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副市长程蔚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等领导来到我院宣传点看望干警,并对我院在宣传资料上加盖国家宪法日标识,强化社会群众“宪法日记忆”等做法给予肯定。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根行带领八名检察官采用分发法治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宪法法律咨询台等方式,现场释法说理,讲解宪法内容。

  在本次集中宪法日宣传活动中,市检察院宣传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待群众近百人,检察干警们耐心的听取群众意见,解答群众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展现了衡水市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