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新春上班第一天,敲响纪法警钟
时间:2023-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1月28日,衡水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干警收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以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纪法,最终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祸及家庭、贻害社会的腐败轨迹。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给观看的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纪法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