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武强县检察院数字化无纸化办公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信息化助推武强检察工作在新时期、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我院坚持先行先试,秉持“小院大作为”理念,在利用检察内网办公系统实现公文流转无纸化、审批无纸化的同时,率先在全市基层检察院使用检委会子系统,推进会议无纸化进程,全面实现办公无纸化、过程留痕化、管理精细化,最大化地释放出人力、物力资源,全面提升机关效能。 

  检委会上,案件汇报人可以将会前准备好的案件材料、讯问笔录、审查报告等信息推送到各委员的显示屏上进行展示,让大家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案件信息,随之展开案件讨论。书记员将会议记录同步录入系统,各检委会委员可现场查看自己的发言,及时进行修改、确认。有效促进了检委会更加规范、高效、标准化的运行。 

  检委会会议系统是武强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该系统的启用,检委会正式全面进入“无纸化时代”,有效提高了检委会研判效率,对全面提升检委会工作标准化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标志着武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武强县检察院 张浩威,刘金英;电话:13180018400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