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忠诚 奋进 前行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及系列检察文化活动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0月8日,衡水市院举行升国旗仪式等系列检察文化活动。

  衡水市院全体检察干警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向五星红旗肃立致敬,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

  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市院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市院党组确定的“五个全面提升”为引领,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跨越赶超,各项检察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奋进前行不断推进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市院全体干警合唱《歌唱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人民幸福安

  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此次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59件,全市广大检察干警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寄托爱国爱党、忠诚为民的检察情怀和爱岗敬业、公正司法的职业情操

  市院组织了拔河等文体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等班子成员积极参与,进一步浓厚市院机关干警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