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衡水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8-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日,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共聚市检察院机关,欢度重阳佳节。

  当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和市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在装饰一新的机关二楼大厅迎候,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随后,由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新整修的机关办公大楼和新检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案件受理、控申接待、检务公开等窗口工作情况。接着,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全市检察机关第七届检察文化节“回首·瞭望·前行”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展。本次展览共展出159幅作品,其中,离退休老干部作品30余幅。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检察院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处处长袁明辉向老干部报告了2017年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副调研员张志平介绍了机关老干部活动设施改善状况。老干部们对施晶宇检察长到衡水工作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发生的重大变化和新时代衡水检察工作的新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由衷的赞叹;对市检察院党组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为衡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施晶宇指出,衡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几代衡水检察人的心血。老干部是衡水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检察经历经验优势,积极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施晶宇对前来参加活动的92岁高龄的张凤桐同志及退休后仍坚持在控申接待、技术鉴定岗位上工作的原副处级检察员周子正、路西华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

  施晶宇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视老同志,就是重视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资源。”积极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人虽离岗,但初心不忘。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做到退休不退志,为新时代衡水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