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出实招严把“双节”廉洁关
时间:2018-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武邑县检察院切实加强节日监管,要求干警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过一个“廉洁双节”。

  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思想腐败”。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同时要求全院干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洁身自好。切实做到“管好腿”,杜绝“车轮腐败”。双节期间警车严格按照规定封存入库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使用警车、警灯、警报器,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处理紧急事务等需出车的,必须要保证手续齐全。同时要求驾驶员遵守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规定;对酒后驾车,开霸道车、特权车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自觉做到“管好嘴”,杜绝“隐形腐败”。加大教育和监察力度,运用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向广大干警及家属发出廉政信息,让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入眼、入脑、入心,引导干警及家属严禁接受当事人购物卡、有价证券、月饼等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