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三八”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市检察机关积极开展“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巾帼检察的使命担当和工作热情。

衡水市检察院工会、妇委会、团委组织本院妇女同志和青年干警前往衡水市河沿镇开展环衡水湖外围绿化植树活动,为我市打造建设绿色生态景观贡献检察力量。

 

 

武邑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畅谈、畅读等系列活动,通过召开主题座谈会,学习党史、检察史等形式,激励广大女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检察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武强县检察院联合该县多家单位开展“关爱妇幼送温暖”活动,多名干警上街宣传反家暴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关爱妇女的合法权益,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饶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三·八主题朗诵会”活动。大家用诗歌抒发对国家的祝福、对家乡的赞美、对女性的讴歌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故城县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到防疫分包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小区群众宣讲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小常识。

县检察院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巾帼讲党史、学《刑法修正案》(十一)等系列纪念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阜城县检察院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党史、读党章、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巾帼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