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我市5名检察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竞赛中荣获标兵、能手等称号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和最高检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的专门部署、省检察院具体举措,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全体人员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本领,近日,首届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竞赛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检察机关宋爱华、李朝阳、耿迪、贾凡平、郭锰等5名同志奋力拼搏,在竞赛中分别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公文信息)能手”、“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政务保障)标兵”、“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政务保障)标兵”、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机要保密)能手”、“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业务(政务保障)能手”等称号,市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