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阜城县检察院宣讲团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6  作者:郑荣花 郭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阜城县检察院组织了一支由包村干部和党员组成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团,深入农村基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村村户户。

  宣讲团采用多种形式。与村民谈民情、唠家常,把十九大精神以贴近民生的形式融入到对话中,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让村民深刻认识到党对农村工作的重视,了解到十九大对农村发展的惠民政策;深入农户,走进村干部、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详细解读十九大,以我院党员带动农村党员,农村党员带动群众的方式,全面深入的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共发放十九大宣传资料五百余份。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村民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阜城县人将十九大的好政策、好战略、好声音通过宣讲团的形式传播到最基层,传播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第一线!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