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景县检察院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庭”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苏国珍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4日,景县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积极参与县妇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活动以“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旨在通过宣讲法律、现场解答群众提问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倡导平等、文明的家庭氛围。

  在活动现场,不断有群众前来咨询,特别是一些妇女提出关于《反家庭暴力法》的具体规定及遇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检察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如何维护个人和家庭的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构建平安家庭、和谐社会营造了浓郁的法制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