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武邑县检察院开展“七一·听党声”活动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武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彦青带领干警开展“七一·听党声”走访活动,通过走访老党员,从他们身上倾听党的岁月之声,感怀党为劳苦大众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感谢党带领中国人民脱离贫困疾苦生活、走上幸福小康之路,感恩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牵挂,时刻不忘为人民谋福利。

老同志们的声音虽然不再高亢洪亮,但讲述起那一段段跟党一起走过的岁月时,却依然铿锵有力,不失当年那股满腔热血、奋力拼搏的干劲儿。干警们全神贯注地倾听,似乎眼前浮现出一幅幅画面,如同切身感受。“重温经典岁月,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前辈们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为我们打出一片天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奋斗,我们更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解难,办民所需,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而努力。”李彦青检察长听后有感。

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教育和鼓舞了党员干警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激情和干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