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部门教育整顿暨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刑事检察工作创新发展,4月2日,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部门教育整顿暨业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县(市、区)院设分会场。市县两级院主管副检察长和刑事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荣窕主持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谷小兵结合教育整顿就今年的刑事检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谷小兵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融入刑事检察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落实到办案各环节。

是加强业务统筹,推动刑事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要围绕中心大局,推进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补齐短板弱项;发挥求极致的工作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三是结合教育整顿,加强刑事检察队伍建设。要更新司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业务建设,加强廉洁自律。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刑事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