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景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双报到”,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递交了报到服务登记表,并与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参与社区的各类服务活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随后,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分组进小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检察机关在保护环境资源方面的主要职能。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警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警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