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半月一讲”第五期授课活动——检察机关信息化发展历程
时间:2020-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高科技应用水平,增强网络安全意识,6月12日下午,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半月一讲”第五期授课活动,由市检察院信息技术部负责人李亮讲授检察机关信息化发展历程。

在培训讲座上,李亮带大家回顾了从20世纪90年代初全国检察系统由电子办公到“科技强检”再进入“智慧检务”的发展历程,他着重介绍了衡水检察机关的信息化发展的特点与现状,同时对网络安全常识进行了分享。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年轻干警对信息化建设的了解,认识“智慧检务”在检察办案和日常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检察院设分会场。市检察院全体技术人员以及2019年度新进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技术工作的院领导、技术人员及2017年以来新进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市检察院机关相关人员通过钉钉移动办公平台进行收听收看。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