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第九党支部落实党支部建设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中共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党员张军讲授了《坚守初心,讲好我们的检察故事》微党课,结合本职岗位从如何定位初心,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以什么样的工作业绩诠释“初心”三个方面展现了青年党员的拼搏与朝气。

会上播放了未检题材的电影《误杀》,与会党员对涉及到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强化了党组织在执法办案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最后,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建设、组织制度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推动了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