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我市未检干警在第三届河北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2日,第三届河北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圆满结束,我市未检干警喜获佳绩。桃城区检察院未检部副主任代志芳同志荣获“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冀州区检察院未检部负责人张连星同志荣获“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39名选手参加,分为业务笔试、策论写作和现场答辩及宣讲三个环节,内容涵盖新修订未成年人“两法”法律监督及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等,全面考察选手的理论功底、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代志芳和张连星两名选手,经过初赛、决赛两轮选拔,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衡水检察干警的风采。

  全市未检部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两位优秀参赛选手为榜样,持续加强未检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未检干警的业务能力,有效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