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本院概况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始建于1950年9月,前身为河北省人民检察署衡水分署,1952年7月更名为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衡水分院,1967年被撤销,1978年7月恢复重建。1996年6月撤地建市,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衡水分院更名为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以来,在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决议,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奋斗目标,以检察办案为中心,以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为手段,不断深化检察队伍“四化”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检察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能作用,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市检察机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检察担当,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着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