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教育-"未来"讲堂
“未”你而来,衡水检察“未来”讲堂开课啦!(之四—防诈骗篇)
时间:2020-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衡水检察

“未来”讲堂开课啦!

 

未来讲堂第四期

防诈骗篇

 

延期开学期间,同学们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犯罪分子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实施犯罪行为。根据最高检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7日,全国检察机关共审查批准逮捕涉疫情刑事犯罪案件2718件3275人,审查提起公诉1862件2281人,其中,依法批准逮捕诈骗罪1588件1675人,起诉881件926人,诈骗犯罪数量最多、占比最高,许多不法分子借助网络实施诈骗行为。“未小来”为同学们整理了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的多种套路,望同学们提高警惕。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