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教育-"未来"讲堂
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半月一讲” 第二期授课活动-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制度
时间:2020-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落实“检察官教检察官”制度,提高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4月24日下午,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半月一讲”第二期授课活动,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负责人杨静以“检察阳光呵护着稚嫩的翅膀”为题讲授了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制度。

在培训讲座上,杨静从一个有温度的法治微视频入手,讲解了未成年人检察特殊制度的意义和要求,并围绕典型案例对法律援助、社会调查、附条件不起诉等特殊检察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听课干警对未检工作的认识和做好未检工作的工作技能。

市县两级检察院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检察院全体未检干警以及2019年新进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未检工作的院领导和未检部门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检察院机关相关人员通过钉钉移动办公平台进行收听收看。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