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教育-"未来"讲堂
“未”你而来,衡水检察“未来”讲堂开课啦!(之五)
时间:2020-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衡水检察

“未来”讲堂开课啦!

点击下方观看精彩动漫

 

未来讲堂第五期

学习《民法典》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以2879票的赞成,高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分为7编,依次为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加上附则,共1260条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那么民法典的施行又将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呢?一起来和未小来姐姐学习《民法典》吧!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