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桃城区检察院“检企共建”活动启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宋桂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下午,桃城区检察院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切实搞好检企共建,与衡水景和房地产公司就进行法律政策宣讲、预防职务犯罪和普通刑事犯罪,以及增强景和房地产公司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等方面,举行了以“推进检企共建,预防犯罪,实现检企共赢”为主题的检企共建启动仪式。

  桃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占生一行及北京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桃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占生就检企共建活动讲了几点意见:要认真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及普通刑事犯罪的指导帮助工作,为景和公司的发展服务。工作中坚持“综合治理、打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正确处理好惩治与预防的关系;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运用检察职能优势,为企业法治建设、员工廉洁从业、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地推动作用;要坚持平等协商,切实增强预防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及时发现和分析倾向问题,加大治本力度,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有效沟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企检共建”的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地遏制和预防职务犯罪,全面提升公司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企业内控管理水平,实现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369号 hsjczxc@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